星期六, 2月 24, 2007

Together

透過Msn Messenger跟Archer聊時,總讓我感覺他在釋放強烈珍惜友情的味道,可能人在國外特別感觸良深,誘發思念並加劇,所以在他回國後我們辦了聚會。

我約略只透過MSN發出消息,只因有聯繫的同學幾乎都在MSN裡了,回家拿出通訊錄,不在MSN名單裡的同學,我只打給Grace Z,為什麼只打給她,當初她跟男生還挺熟的,至於其他同學都挺陌生的,畢竟大學分了A、B&口、筆譯組,到後來一學期只有一堂共通科目,雖同為一班卻如同陌路的窘況。

原本預期吃完中餐大家就散了,沒想到大家都很有默契吃完午餐、點心,一直到晚餐,彷彿今天只有一件事情該做,就是把時間花在久未逢面老同學身上,不管什麼事情都不能打擾與老同學相處似的,那種感覺真得很好,我很享受。

晚上10點在回嘉義的火車上,我打電話給大家,感謝大家挪出時間相聚,Grace Z告訴我,她很高興我約她,她原本以為獨來獨往的自己,在畢業後沒能再見到同學,沒想到有此難得的機會,其實我也很高興她能來。

我很享受相聚的分秒。


------------------------------------------------------------
《台南小同學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