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2, 2005

Shu Uemura

衣蝶週年慶,利用沒課的空檔,去植村秀支援打工,第一天我就被嚇到,發現女人購買化妝品的瘋狂。

開店時間還沒到,百貨公司外面已經擠滿了人,等待開門的剎那,客人魚貫而入,週年慶第一天剛好是植村秀發燒商品促銷,整個櫃排滿搶購的女人,爭先恐搶號碼牌,因為太過於激烈,樓管手上的號碼牌天女散花撒了一地,這時搶購的女人,彷彿飢腸轆轆的乞丐,紛紛搶奪地上的食物亂成一團。

沒一會兒,整個百貨公司一樓的化妝品區,彷彿人聲鼎沸的菜市場,沒想到植村秀那麼受到青睞,人群不散,你知道嗎?光第一天植村秀的櫃營業額直逼280萬,植村秀的櫃的確生意很好,打工這4天,我見到了我國小、大學同學來植村秀買化妝品,成為另類的同學會。

我聽到一位先生說:「一個國家有沒有錢,就看買化妝品的女人多不多。」因為植村秀一年只在週年慶打折,所以來櫃上的女人,一次的消費額都很高,上萬元是常有的事情,TVBS主播謝向榮也是植村秀的客人,他姐也是衣蝶服務處的處長,因為她來櫃上消費,專櫃小姐才告訴我這個衣蝶員工眾所皆知的秘密。

4 則留言:

FREEDOM 提到...

那邊的IDEE呢?

上禮拜我也見識到
一條街三家百貨公司
滿坑滿谷的人
只要有特賣 就會排隊
看樣子 台灣的經濟還是很活絡的
拼經濟 靠阿扁 不如靠這些男男女女..

莫維平 提到...

嘉義的衣蝶...

發現真多貴夫人..

wenli 提到...

我只要跟我女友踏進百貨公司的服裝專櫃還是化妝品櫃,或者大大小小的服飾店,就會不由自主的打哈欠,不知道是不是一種病症....XD

莫維平 提到...

以前我都會快步走過化妝品的樓層
現在打工四天
我都學會保養品、化妝品的使用步驟
專櫃小姐的台詞我都背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