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8, 2005

Night Market

第一次去家樂福夜市。

吃了臭豆腐、關東煮,還有Bonnie一直強調的豆花妹豆花,所以就去吃豆花妹的豆花,不過Bonnie說豆花還好,我只要是甜的我都喜歡,只不過豆花很小碗。

豆花妹。這個名詞不知道從哪開始的,偶爾會聽同學聊起這位豆花妹,說在家樂福夜市很有名,這次去逛夜市,當然要看一下豆花妹,長得不差,不過也沒有漂亮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人很健談就是了。

不過這樣的健談,讓我直覺是一種工作久了的匠氣,跟客人寒暄打交道,是生意人套交情的把戲,豆花妹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不過我不認識她,只是我的感覺。


5 則留言:

wenli 提到...

我知道你說的那種商人的流利感,有時我也會因為這樣而感到不自在,不過久了之後也就釋懷了;這是一種生存的必須。

匿名 提到...

恩恩~是阿~你或許可以去參考比較實在的另一家!!他們也有豆花妹!且比較有為之一亮的感覺!豆花比較大碗也比較叫好吃^^

匿名 提到...

沒錯!豆花妹就是商人交億的健談罷了~
其實......他們全家都粉愛錢.
(1)通常下雨天攤販都不會去排.只有他們會去
(2)有乙次.我看到...
有某人的機車暫時停在她們攤位的地方.豆花妹在那邊大叫說(誰的機車停在這裡?!)粉生氣的一直叫.還一直瞪一些可疑人士.後來有幾位客人來.她又恢復甜甜的嗓音(需要蛇麼豆花~~)應付完客人後.她瞪著那台機車.並把那台機車牽去夜市裡面走的路正中間.那時車子還在進出耶!!等司機來.找不到車子便問豆花妹.她還生氣的一直大聲罵司機.看到客人又來了.她又恢復甜甜的嗓音跟他們說..


她真是氣死我ㄌˋ0ˊ

莫維平 提到...

匿名同學~
首先車子停在店門前
的確要先跟店家打一聲招呼才好

至於豆花妹的態度
若可以婉轉一點
才厚道..

匿名 提到...

怎嚜聽起來好像是...ㄏㄏ

這家豆花還不錯~
我倒是沒看過豆花妹那樣 ~大概是看不順眼的人會把大聲問當生氣~

人家辛苦賺錢,小孩在唸書也都在幫忙賺錢賺學費的~這哪叫做粉愛錢..
至少人家不會亂花錢..很實在!

(氣死?你吃醋了啊?匿名人..有啥好生氣~難道是你故意停車試探@口@?!)

健談都必須的吧!!難道要冷冰冰的對待?
豆花妹其實還蠻好的~難怪有很多人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