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5, 2005

If your love........

如果你不是真的愛我
請你別對我太好
請保持一點距離
好嗎?

因為我無法分辨真偽
不顧一切
感情傾巢而出
等待我發現你不是真的愛我時
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我已無法收回
對你的情感

所以
如果你不是真的愛我
請別對我太好

如果你的愛
總是逆向行駛
馳騁在危險的邊緣
我是無法接受這樣的刺激
驚險萬分的震撼
只會讓我緊閉雙眼
希冀結束這一切

如果你的愛
總是逆向行駛
我希望你能緊急煞車
別猛踩油門
奔馳在速度的危險
呼嘯的風
成為利箭
讓我成為箭靶
體無完膚

請你別逆向行駛
我不希望結果是
車毀人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f your love ......

看來你好像心情不美麗,

你變含蓄了,

而且今天悄然的回雲林…

不過你這篇文,

我挺喜歡的,

寫的讚!!

莫維平 提到...

真不好意思...
一個人先回雲林囉.............

匿名 提到...

哇!

你這張照片,好有國際知名造型師的架勢

莫維平 提到...

我已經很久沒戴那個腰包了
腰包也沒插上剪刀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