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31, 2010

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覺得我們很契合、也有默契,我們出雙入對,別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可是我們沒有在一起。

當越來越多旁人說我們很適合,自己是否也就會跳入那個眾人所說的情境,我開始覺得你真得很適合我,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適合你,我想應該是不適合,所以我們沒有在一起。

你在意我說的每一句話,你在乎我做的每一件事,而我也會因為你跟別人過於親密而感到吃醋,也會因為你做的事情感到生氣。我們會一起逛街、吃飯與喝咖啡,我們會彼此關心彼此,但是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不希望看起來像在一起,實際上卻沒有在一起,這樣彼此的關係是什麼呢?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我們沒有在一起,不管從前或以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