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4, 2010

愛情是漢堡,還是饅頭

早餐您都吃什麼呢?漢堡或饅頭?很多人早餐都選擇漢堡,吃饅頭的人反而越來越少了,可能是環境使然,很多人選擇早餐店創業,所以連鎖漢堡早餐店四處林立,可是傳統的饅頭店卻越來越少了。

你喜歡吃漢堡還是饅頭?相信很多人喜歡吃漢堡勝於饅頭,因為漢堡料多味美,外表看起來也華麗,而饅頭很乾外型也很簡單,漢堡不但在外觀與口味都顯然略勝一籌。

但是研究指出漢堡吃太多,血液中壞膽固醇指數會偏高而且傷肝,所以漢堡是華麗的慢性毒藥,讓我們在享受美食時,卻因為漢堡過油的肉和美奶滋,造成了我們的負擔;饅頭雖然看起來不起眼,卻扎實又很有咬勁,慢慢咀嚼可以嚐到一股香甜,值得細細品味。

愛情漢堡,外表俊俏美麗,人見人愛,殊不知在美麗的外表背後,藏著潛在的危機;愛情饅頭,平凡無奇,沒有什麼新意,常遭人冷落對待,甚至遺忘,可憐的饅頭並不壞,只是要等待有人可以慢慢的體悟,慢慢的品嚐,箇中的美味。

我是可憐的饅頭,雖然偶爾羨慕漢堡,但我就是這樣樸實平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