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30, 2009

巧克力男孩

哪個女生不愛巧克力?每個女生看到巧克力,都會用高八度的聲調的驚呼,巧克力對女性而言,擁有一種無法抵擋的魔力,儘管要減肥的女性朋友,依然無法克制自己不斷流口水的味蕾。

不管巧克力用哪一種型態呈現,固體、液體、熱的、冷的,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巧克力薄片、巧克力噴泉、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甜甜圈等,很輕易的就能虜獲女人的青睞,甚至愛不釋手。這也不能單純的怪罪於女性,因為根據研究巧克力散發的獨特味道、質感和氣味共同作用下,可以刺激腦中的快樂中樞,使人感到心情愉悅。

有一種男人就跟巧克力一樣,女人為他瘋狂、著迷,那種男人跟吃巧克力會引起女人大腦生產天然鴉片劑一樣,可以減少痛苦並且增加幸福的感覺;巧克力男孩透過甜言蜜語、利用挑逗愛撫,滿足女人需要的幸福滋味。巧克力男孩懂得女人,在對方需要擁抱的時候,及時給予溫暖;在對方需要幸福的時候,適時的營造浪漫;在對方需要被關心的時候,大方的付出慰藉。

巧克力男孩,被陽光曬出巧克力色的肌膚,喜歡打籃球、喜歡運動,哪個女生不崇拜學校籃球隊的隊長,高大挺拔、運動健將;在球場觀賽時,被巧克力男孩爭球時臭汗灑到,都覺得是天降甘霖。巧克力男孩熱愛運動,擁有陽光般的笑容,一下子就能征服所有女性粉絲,那種肌肉線條、運動英姿,無不令女人垂涎三尺。

如果你不是巧克力男孩,不會討好女人,不擅長運動,那就當苦瓜男孩。

1 則留言:

FREEDOM 提到...

巧克力男孩
我竟然想到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3HgbDFu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