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7, 2009

生日願望

為什麼生日的時候要許願呢?是為了滿足自己內心的渴望,所以藉由某些特別的時刻,讓自己的渴望有所寄託!

如果每次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捨去那些重複的願望,捨去那些沒有許下的願望,那麼截至目前為止許下的願望不下數十個,可是實現的又有幾個呢?不能實現的願望,為什麼又投下希望,那不是徒留許多失望的情緒。

可是,我們都真誠的希望每個願望都可以成真,不斷的丟出許多內心的渴望,希望上帝可以聽見自己的聲音,能得到眷戀實現了。是因為貪心,還是因為匱乏,所以人們開始許願,流星劃過天際、硬幣丟入許願池、天使之梯與彩虹的乍現,我們默禱、雙手合十,捎出一個個訊息,希望獲得回應。

人們脆弱的時候,願望似盤旋的禿鷹,正伺機而動,啃噬絕望的軀體。希望轉而失望,再逼向絕望,那是願望幻滅的三部曲,人生意外的驚喜,伴隨著喜與悲!

8 則留言:

許妞 提到...

每年的我願望都是,
每天可以不特別,
但一切平安順心。

莫維平 提到...

TO:許妞!
實現了嗎?

Noid 提到...

我每到生日要許願時也想不出要什麼...

等到生日過很久之後才想到缺很多...

人生啊...XD

:: 子源 :: 提到...

你的生日?
你好象是雙魚座的對嗎?

莫維平 提到...

to:Noid & 子源

我是雙魚座
今年的願望還沒實現!

人鱼球球 提到...

願望不是要我們在許願之後聽天由命,然後等上帝來給我們實現,而是要我們自己認清目標,一步一腳印的去實現,這就是許願的道理。

:: 子源 :: 提到...

生日快樂~

那祝你今年的可以實現 ^^

莫維平 提到...

TO:人魚球球
我正努力著
希望可以實現!

TO:子源
希望能早點實現!!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