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1, 2009

祝福也是一種愛

孫一美說:「祝福也是一種愛!」可是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你捨得放棄對他的愛嗎?捨得讓他成為別人的最愛嗎?

我想是因為釋懷,因為釋懷所以不再執著,但這份愛不會因為釋懷了,因為不再執著了,就不再存在,而是一直一直存在,不會消失。如果自己所愛的人並不愛自己,那麼是不是應該讓他得到自己的所愛,所以放手讓他尋找屬於自己的最愛。

祝福也是一種愛,就像劉若英唱的那首歌「很愛很愛你」,因為「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不牽絆你飛向幸福的地方。」可是那是一件多麼難的事情,要把自己的最愛留給別人,那何嘗不是一種心痛的滋味,看著自己的最愛成為別人的,那心中的苦卻只能默默的承受。

可是人們不也常說,不把手中握住的放開,怎麼能掌握新的東西,成全有時候是很偉大的一件事情;我相信每個人遇到愛情都自私的,希望自己擁有最多,最幸福的,可是有時候無私,反而得到更多,更幸福的事情。

因為無私已經跳脫了窠臼,掌握了更大的機會。

4 則留言:

紫色的初夏 提到...

祝福也是一種愛,只是常常不是我們要的那種......。

莫維平 提到...

TO:紫色的初夏
能夠獲得祝福的愛~
應該會很幸福..

一塊錢 提到...

『我相信每個人遇到愛情都自私的,希望自己擁有最多,最幸福的,可是有時候無私,反而得到更多,更幸福的事情。』

這句話很棒阿,感同身受。

莫維平 提到...

to:一塊錢
不過要做到無私
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