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07

那一場午後雷陣雨

一場午後雷陣雨,我站在台灣大學的小福樓騎樓下,看到一個學生在傾盆大雨中騎著腳踏車,全身早已濕透、白T-SHIRT緊貼在肌膚上成透明狀、頭髮彷彿沾濕的毛筆低垂著,你有多久的時間沒有在大雨滂沱下接受一場震撼?

看著學生在校園裡穿梭,讓我特別懷念學生這個身份,覺得青春無敵,萬事皆鮮活;最近對未來實在感到不安、覺得好徬徨,我知道自己不開心,壓力似乎追隨無形中,我拼命的想擺脫這種無力感,可是卻越見加劇,我開始擔心「The Butterfly Effect」所造成的未來結果。

上帝不會讓人萬事如意,如果一切都這麼順遂也就沒什麼意思了,不過有時候我需要一個sign or hint!而一個人的堅強能有多強韌,可以像咬不爛的牛筋,在嘴裡來回的咀嚼?如果這是一種考驗,儘管不能高分通過,起碼也能夠低空略過,我不想在這個抉擇點上迷途,縱使我花了很多時間與精力,去摸索思索一種精彩,希望都是值得的事情。

英國一名男子向夜空的流星許願,中了3.2億樂透大獎,我不祈求如此幸運,但願峰迴路轉、柳暗花明。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天還是不公平的。
自始至終,對流星我只許同一個願,快、狠、準....
「錢,錢,錢」
到現在還是沒靈過。

許妞 提到...

看來最近好像不太順哦。
加油,
高雄下了3個多禮拜的雨,
最後還是天晴了。

莫維平 提到...

苦~
我也沒這種偏財運

跳格~
的確不順
颱風都過了
陰霾也快消失吧~
謝謝你

Noid 提到...

最近怎麼大家都在陰霾?
我也很down說...
好久沒看到流星了~

匿名 提到...

我曾經向流星許下一個願望
那就是你能永遠陪伴著我

莫維平 提到...

Noid...
嗯~
希望大家都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