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9, 2007

When?

愛情來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從哪一天、哪一分、哪一秒開始,也許是某一種情愫作祟;而愛情離開的時候,無風雨也無晴,就這麼不見了,這一切彷彿夏天走了,可是你卻沒辦法理出一個道理,夏天到底在哪一天不告而別?也許你會說秋分是季節的界線與劃分,可是無常的自然,發生的點難道只存在每一個剎那?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該不會Fall in love吧?XD

莫維平 提到...

vincent...
劣質品持續滯銷中..

匿名 提到...

如果連自然時序都無常態
那,愛情呢?
更是詭譎難捉摸。

莫維平 提到...

苦..
愛情的確令人匪夷所思..

匿名 提到...

嗯~有自知之明
你的確是劣質品!

匿名 提到...

該不會你喜歡的是男生吧?
不然以你的條件應該不難啊

莫維平 提到...

布萊恩...
還跑上來罵我唷
快退伍了喔..

莫維平 提到...

FlyBoy..
你認識我嗎?
或者只認識網路上的我..
我不是謙虛
是真的條件不好
連我同學都說我是劣質品了呢?
所以想要有另一半
對我來說有那麼點難度

至於
有沒有另一半
跟性取向沒絕對關係
就算喜歡男生
那應該也會有另一半的....

匿名 提到...

哈哈,這樣都被你猜出來
早就退伍,在工作啦
看你的文章,最近過得還不錯喔

莫維平 提到...

布萊恩...
恭喜平安退伍
那你現在住哪阿?

匿名 提到...

布來恩,你這個假貨,盜用我lion;來恩的名號,還跟我同學亂哈啦,我還在當兵啦,工作勒!你有夠沒品的喔,別再亂來,否則查出IP,灌爆你!看你信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