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1, 2007

我不說,你會知道嗎?

我不說,你會知道嗎?

在我不聲張下到底會有誰發現320呢?最先發現320的是一個交友版上的網友,她留言給我,我想是因為星座的關係,她事先留言給我了,再來是俞龍深夜的簡訊,再來是Vivi,不過我猜Vivi會傳簡訊給我,是因為俞龍告知她,因為Vivi的瀟灑個性,應該不太會記得細節,不過也許我誤會她也說不定,最後則是智邦科技,雖然應該是系統程式制式的電子郵件,不過總是一個問候。

我姊夫出差,320過去陪我姊住,早上被我姊跟姪女大力關門聲驚醒,刷牙洗臉後洗衣服、烘衣服、曬衣服,餵餵水池的錦鯉和魚缸的魚,出去吃個早餐,回來跟記者朋友在MSN閒聊,中午出去吃飯附近卻沒有像樣的自助餐,唯一的那一家只剩下一些搶食後凌亂的幾樣菜,撿了青椒、香菇、豆腐才二十元。邊吃便當邊看一些沒看過的連續劇,順便用鋼琴彈彈和弦小蜜蜂,想當初小蜜蜂也在左右手不協調與僵硬下花了我一星期學會,然而鍵盤樂考試卻不是指定曲,但還可以跟姪女一起彈,只不過姪女會的曲子比我多更多。

下午又面對那群小六生,這群小六生儼然是一個大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讓我在小六看到人生黑暗面。電腦還沒修好,回到住處什麼事都不能做,盯著窗台的黃金葛發呆一陣子,開始燙我的襯衫,燙了四件襯衫一件外套,讓我腰酸背痛,唉!真得老了,又邁向三十大關一步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我當然會知道囉!

Kuan 提到...

有耶有耶,
我在跑步的時候有想到哦XD

莫維平 提到...

Kuan...
好特別的時間~

讓我想到以前當兵
一個學弟說在洗澡的時候想起我~

所以跑步洗澡的時候會想起某些事情
呵呵~

匿名 提到...

ㄅ要這樣嘛

我每天都很想你

很多人說你幫我拍ㄉ照片
是明星宣傳照

莫維平 提到...

怎麼用匿名
等我買了好一點的相機
再拍出更好的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