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4, 2011

暖男

如果你看過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那麼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就是暖男的代表人物,「暖男」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好人、人好、貼心、善解人意、給人溫暖感覺的男生。

我喜歡便利貼女孩和暖男,這類型的人一定會是我的朋友,因為「好人+人好」已經是瀕臨絕種的人類,尤其充斥著爾虞我詐、流言蜚語 、短視近利的現今,如果能遇到善男信女是應該把握的。

前陣子跟一個朋友吃飯,他問我喜歡怎樣類型的人,我說我喜歡「好人+人好」,沒想到剛分手的他,就心有戚戚焉的流下眼淚,原來他的另外一半,也是因為覺得他是好人、人很好,所以在一起。

我的前同事F絕對是一個暖男,因為他連對我都是那麼貼心,一起吃麻辣火鍋時,他會記得你喜歡吃什麼,特別夾菜給你,然後說:「這是你愛吃的!」走在一起的時候,會想幫你拿包包,去住他家時,會幫你準備好早餐,會開車載著你到處走走,我一度懷疑他應該喜歡男生,不過他女朋友是我介紹牽線的,他對女朋友更是過份的好。

朋友B也是一個貼心的男生,不用向他許願,他就會實現你的願望,而且還會給你合不攏嘴開心的驚喜,然後總是替你著想,總是護著你,一個討人喜歡的男生。

我們都怕冷,所以需要溫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