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5, 2011

逛你(一)

你是美麗的風景,你是耐人尋味的地方,值得細細品味,所以我開始喜歡逛你。


我走進你的心裡,於是我開始在你身上游移,我輕撫的頭髮、順著你的髮流撥弄著,我用手掌的溫度為你熨燙發抖的身軀,我的耳朵貼在的胸口,聽著心跳數著,一下、兩下,時而和緩、時而急促,你的身體是福爾摩沙美麗的天地,我的指尖在你肌膚上跳舞,舞出一支不想謝幕的舞蹈,我不感到筋疲力竭,我不覺得乏味無趣,樂此不疲。


我喜歡用幸福的腳步,在你身上悠閒的散步,我駐足每一個神秘之地,我留戀每一個精彩之處,我走過你走過的路,沿著你的走過的痕跡,享受你曾經留下的記憶。每一樣東西我都愛不釋手,不停的把玩,每一樣物品我都仔細觀賞,不容錯過,我要走遍大街小巷,我逛過繁市窄巷,就愛逛你。


有一個地方,你去過了千次萬次,還是想再一次的尋訪;有一個人,經過了很長很久的時間,你還會想再一次見面,因為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