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4, 2010

帶我去遠方

是年紀老了還怎樣,看「帶我去遠方(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led)」阿賢失戀自殺躺在急診室昏迷時,阿桂對著他說:「你真的很幼稚耶!比我老還這樣,大笨蛋,這樣我以後找誰講話,講那些別人都聽不懂的話,自私鬼!不是說要帶我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嗎?一個都沒有人的地方,都騙人!都沒有帶我去。」我又哭了!!

阿賢失戀痛哭與喝酒的情景,讓我想起以前的一個朋友,他帶著啤酒到我住的地方找我喝酒,夜裡他哭了,看起來就是很痛很痛那種的哭,一直對著我說:「為什麼他不喜歡我!」一直重複著說著,「你知道我的心很痛嗎?」然後手握拳一直搥打著胸口。

「你還好嗎?」除了這麼問,我有種無力感,看到一個男人為了愛哭泣,我沒能做些什麼,只能靜靜的聽他訴說著悲傷。感情有時候是一廂情願,總是我愛你,你愛他,他又愛著別人,別人又愛著另外一個人,另外一個人又愛著另外某個人,就這樣他不愛我的情況。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幸福,都希望自己可以在愛情裡做些什麼,讓愛情可以更美好,可是愛情不是我們做些什麼,就可以美好!!


6 則留言:

Noid 提到...

其實最近的國片都不錯看。我推薦 渺渺、聽說、停車、九降風。最近上的艋舺感覺應該很好看,因為我小時候就是住那邊...。

莫維平 提到...

TO:NOID
今天看了「聽說」
沒有聽說的那麼好看!!

Noid 提到...

哇...我還挺喜歡的說...
還是是因為女主角!?

莫維平 提到...

TO"NOID
你喜歡陳意涵?
所以說你應該有看痞子英雄!

Noid 提到...

嗯嗯...她還挺不錯的啊~
跟在痞子裡面完全不像同一人

莫維平 提到...

to:Noid
果然真是心有所屬!
我覺得就是同一個人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