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9, 2010

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擔任警察的父親過世後,你和你母親搬離了警察宿舍,並搬到台北,於是通信是我們唯一的聯繫方式。

幾年後,你回來找我,我們沒有聊些什麼,那時候我們還很年輕,也不懂得愛情是什麼,只知道我是想見你,你也想見我;幾天後,你又上台北,寫信還是我們可以做的事情,一直到我們忘記回信這件事情,也許是你忘記,或許是我忘記。

又過了好幾年,不知道是誰又先開始寫信,於是我們來回寫了幾封信,並留下MSN,於是開始線上對談,彷彿一見如故可以聊很久也不覺得累,你說你已經結婚了,問我還是一個人嗎?

是的,我還是一個人,有人曾經告訴我,我一看就是那種不想要有另外一半的人,我不知道他從哪裡看出端倪,為什麼自己會給別人這種感覺。我曾經試著找你曾經隨信寄給我的照片,可是怎麼也找不到那封信那張照片,但我腦中還記得照片裡你的模樣。

你離開了臺灣,住在下雪的城市,我想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2 則留言:

Noid 提到...

越想找的信,越找不到,尤其是有照片的...這個我懂

莫維平 提到...

TO:NOID
有淘氣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