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9, 2010

我們還會見面嗎?

每次見到你,我就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不知道你是否也有同樣的感受。

對你我有些埋怨,所以我把你的MSN封鎖了,暫時消失在你的名單上,就在我解除封鎖的那天,你說好久不見我上線,是否把你封鎖了。沒想到你也注意到我一直處在離線狀態,可是儘管彼此每天掛在線上,也不曾交談些什麼,你卻注意我好長一段時間處於離線狀態。

儘管每天會在MSN見面,儘管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城市,但是我們已經幾乎不聯絡了,上次見面也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下次見面不知道會不會是一年後,或許等你要結婚那天列賓客名單才又想起我,可是我已經不想去參加你的婚禮,就這樣我們距離成倍數的拉長又拉長。

我已不再主動了,原先處於被動你的依然被動,兩個被動的人不會再見面了,就這樣一個階段性的人,留在過去的階段,沒有跟著我一起走到下個階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