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8, 2010

愛情轉運站

有時候自己會突然成為愛情仲介或是媒人,這非自願性的角色,起因於朋友的高詢問度與熱門性。

有些人自然而然被標示在主流市場上,也就是熱銷品或暢銷品,永遠出現在暢銷排行榜上,只要一補貨上架就造成大排長龍,貨架上十天有八天的空的,總是造成追隨者搶購或立即缺貨。

這時候想要搶得先機,取得熱銷品,透過關係人士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可以省去時間成本馬上空降獲得進一步的親密接觸。我網路相簿中的朋友,個個是人模人樣、俊男美女,自然而然詢問度很高,不認識的人留言打探,認識的人直接表明來意,在這個情況下我常常要接受諮詢,或者安排見面會,我的網路相簿頓時成為了花名冊。

如果這愛情仲介的角色是偶發性也就算了,但若成為慣性,心裡多少會犯
嘀咕,自己愛情空窗也就罷了,沒想到淪為愛情轉運站,根本就是在傷口上灑鹽,是怪自己是非主流,還是怪朋友太主流!!?

6 則留言:

San 提到...

看來我是榜上無名了! 哈

莫維平 提到...

TO"SAN
別這麼說
這理論應該只適合我自己!!

scott 提到...

我倒是覺得,如果能夠促成一對佳偶(不是怨偶),幫忙介紹我是不會排斥的。

(紅娘個性作祟 XD)

莫維平 提到...

TO:SCOTT
是為了賺紅包嗎?
呵呵!!

scott 提到...

阿呀 我沒想這麼多ㄟXD 如果賺的到,我想我應該會介紹~~~

莫維平 提到...

TO:SCOTT
呵呵!!
所以你不是愛情轉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