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0, 2009

生日禮物

我不過生日,因為只有一個人。

今年我收到了一份來自香港的生日禮物,拆包裹時猜想是瓶香水,沒想到是ipod shuffle,我很意外與驚喜,因為與這位香港朋友只認識一個月多月、不曾謀面,只透過即時通訊軟體交談,他卻送給我一份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不過生日,所以收到的生日禮物有限。收到禮物是高興的,收到一份自己喜歡的禮物很高興,收到一份自己會使用的禮物更是高興;以後每當我聽音樂時,我就會感謝這位朋友,謝謝他這麼窩心。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gift ,I love it.....

5 則留言:

scott 提到...

阿阿阿阿

生日快樂啦~~~~

莫維平 提到...

To"Scott

thank you..
:)

james 提到...

雖然過了
但還是祝你
順心快樂
happy forever

Noid 提到...

雖然也過了~XD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喔!
話說,前幾天意外經過富錦街(店)的門口,那一排的店還真特別啊!

莫維平 提到...

to:James

我的生日是0320...
0420是我滿月的日子..
呵呵!!!
謝謝你的祝福!!!

TO:Noid
富錦街還不錯!!
不過那家店的餐挺貴的!!
雖然服務氣氛好..
不過飲料的費用還可以接受..

我喜歡民生東路四段街區的巷弄
很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