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3, 2006

痛苦的愛不是愛

喜歡一個人若彷彿味蕾嚐到膽汁,只要一丁點兒汁液的刺激,就苦得臉部五官扭曲,眼淚狂流。如果對你的愛是那樣的苦澀,是不是就該喝杯水,沖淡這樣的感覺,因為痛苦的愛不是愛。

在愛的氛圍裡,我們都是霸道的流氓,想要掌握些什麼,得到些什麼,不容許別人一同分享的獨佔。可惜我不是兇狠的流氓,流氓不該有成全的思維,不該有這樣的仁慈寬容,逞兇鬥狠我學不來,所以我放開手,窩囊的退出,轉身離開,可笑的是我根本沒有擁有過分秒的時刻,有的只是我痴人的狂妄。

我被你捅了一刀,我沒了感覺,眼裡傾洩鮮紅的瀑布,涓流成河流向大海,積聚一處紅海,孤單的人會在此停留、自刎,嗜血的水味道有點酸,是正月的梅子。

-------------------------------------------------
我將愛的座標標示在我們未來的路上,以防不會迷失在混沌感情裡,可藉由經緯輕易的找到你。

2 則留言:

Noid 提到...

不痛苦的也不是愛...

愛到刻骨銘心.就會痛苦.
愛.也不一定是擁有.
給予.也是一種愛.
放手.也是一種.
愛.就是這樣抽象.沒有一定的規則.

唯一的規則就是.
"我,愛過" 就夠了.

莫維平 提到...


就是耐人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