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你不知道的愛情

我從不知道幸福可以這樣滿溢。

在夏日烈日曝曬,安全帽悶得頭髮都沁出汗水;在雨天迎著大雨,行駛中雨滴彷彿千萬顆石頭往臉上砸;冬天寒風刺骨,風都穿透了外套與手套,全身冷得直打哆嗦;而你坐在機車後坐,雙手環抱,緊緊的,我能感受到幸福在我身邊。

最高興的時候,我會立即想與你分享,讓你感染我的喜悅;在情緒沓亂的時候,我想聽聽的你看法,即刻打電話給你,其實我可以自己處理得很好,不過我還是想要告訴你,因為我在乎你,我在乎你的感受,所以當下,我要讓你知道,此刻我的心境。


當別人用浪漫刻畫出幸福,我只是平凡的在你身邊,沒有多餘的色彩,填滿你的生活,也許我不能給你煙火般燦爛奪目的精彩,也許我不能在你精心打扮的時候,開車接送你,讓你委屈的坐我的機車,壓壞你的髮型,吹花你的妝,但我希望你能瞭解,我傾巢而出的愛,儘管我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