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1, 2006

從國際少運會搶國旗,看中國的野蠻暴力

日前泰國曼谷舉行2006國際少年運動會,台灣榮獲金牌肯定於頒獎之際,中國代表卻蠻橫搶奪,台灣金牌選手披在身上的國旗,頒獎時中國代表一男一女又再度搶奪我方選手國旗兩次,中國粗暴搶旗與我方護旗發生激烈拉扯,引起全場譁然,我方嚴正譴責大陸代表的蠻橫與暴力。

代表台北市政府擔任團長的副市長金溥聰,對中國代表提出最嚴厲的抗議,且說出:「難道暴力是你們(中國)唯一的選擇嗎?」,結果中國代表竟說:「YES」。從此事件,可以看出中國仍處在未進化的野蠻時代,教育出野蠻民族,在這體育賽事中,運動家精神蕩然無存。

中國欲以「和平」的方式,將台灣據為己有,笑裡藏刀的伎倆,在此事件露出馬腳,中國所謂的和平方式是最激烈的暴力。中國對台灣的粗暴蠻橫,搶旗事件只是冰山一角,這樣粗暴行徑怎能讓人信服中國嘴裡的和平統一,中國險惡的詭計毫不諱言的自掌嘴巴。

中國的野蠻國際袖手旁觀,台灣難道只能孱弱的抵抗中國的霸凌?聰明的台灣人在藍綠與反扁倒扁撕裂下,早該團結齊心了。



相關新聞:
金溥聰:搶國旗是小鼻小眼的動作
國際少年運動會 大陸搶國旗引爭議
國際少年運動會我譴責遭搶國旗
國際少運會搶國旗事件 扁:兩岸認同矛盾

2 則留言: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看到電視新聞播放的畫面,覺得怎麼都沒有人過去幫忙揍那些搶國旗的共匪。

莫維平 提到...

因為大家害怕野蠻人
野蠻人是有理講不清的暴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