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9, 2006

東森電視台新聞部招募新血 最新應試訊息看過來~

東森電視台新聞部發出第二屆傳播菁英召集令,感謝有志人士熱烈報名,特公佈符合應徵條件報名名單。東森電視將於7月1日假台北科技大學第三及第四教學大樓,進行公開的筆試與試鏡作業,請報考人員詳細參閱以下附件,把握時間準備應試。

※應徵人員明細表

※7月1日應試須知

※筆試及試鏡時程表

--------------------------------
經篩選符合資格人數統計
培育主播:194人
文字記者:325人
編輯:111人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莫啊!啊嗚加油團少了你不可啊!
http://blog.sina.com.tw/htfjsw/article.php?pbgid=2348&entryid=35753

匿名 提到...

剛好路過,想問一下,後來你有考上東森記者嗎??

路過者Ruby

莫維平 提到...

RUBY...
當時打敗百人進入決賽...

面試的人都長得漂亮
或打扮的非常的華麗
簡直像模特兒甄選般..

所以我就錯身而過了...

現在的記者也需要美貌

匿名 提到...

美貌呀......
那麼年齡上有限制嗎?
不過說到『外貿協會』我記得我有一個女主管,曾任東森記者6年,頗美的!~~

依舊是我Ruby

莫維平 提到...

RUBY~
應該是沒什麼限制~
因為是甄選~
所以妳初試需要通過
英文跟台風很重要..

不過當時進入複試的22人
只有我是碩士

面試官也說碩士不代表什麼..
所以良好的英文程度
注意目前的時事
訓練自己的台風
再加上一點點自信與美貌..
應該離東新記者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