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8, 2006

台北之音,行銷公關

台北之音,行銷公關筆試題目。

1.台北之音與HIT FM全省頻道?
2.最近聽過的三張專輯?
3.近期印象深刻的三則影藝新聞?
4.最常聽的廣播節目,形容節目型態內容?
5.30秒廣播串場台詞(街舞比賽,蔡依林代言)?
6.台北之音年底將舉辦跨年演唱,撰寫活動企畫書?
7.就跨年演唱撰寫一份新聞稿?

-------------------------------------------------------------
還有一題,想不起來了。25分鐘必須完成所有的題目,當然也包括了企劃書與新聞稿,在不知道截止時間下,我寫得並不完整,而且我已經很久沒聽廣播了,(所以第1題、第4題答得也不好)也沒特別注意影劇新聞,可能這陣子新聞被「照見皿」、「無俗針」、「你太暗」佔滿了,害我看新聞連影劇新聞都沒看到,那麼第3題我會寫得更好。

本來就沒抱太大希望,不過筆試寫得不好,加上台北之音幾乎沒面試的面試,讓我還是有點失望;因為我很喜歡面試,喜歡被訪問的感覺,透過對方的問題,我可以訴說自己,表現自己,藉此獲得訪問者的一些回饋,我就能心滿意足。

實習到7月才結束的關係,我已經失去了4個面試機會。也許我該放慢腳步緩一緩。不知道自己在著急什麼,拼命的投遞履歷,可能是我想離開現況,也可能年紀大了,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