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12

指尖的血跡

昨天站在捷運月台站時,有一種錯覺,但也許不是錯覺,我覺得我的心逐漸地搖晃,一場不可預知結果的強烈地震,開始了前奏。

我懷疑是自己累了,但也怕自己無法負荷,很怕在月台上起,我有點慌,因為我沒辦法控制我無法駕馭的事情。我一直擔心自己有些什麼,會直接或間接的傷害別人,那是一種莫名的壓力,因為我希望你很好,但同時卻覺得自己不夠好。

這些年,拍過上萬張照片,我啃食每一個時刻的滋味,有時候突然會心一笑,因為我想起那時你的笑容。我不斷的堆疊你我之間的情感,時間的推進太快,太多太多的積累,很害怕即將滿溢無法承受裝載,那屬於我們的一切。

當我的指尖沾染了血跡,我有點不知所措與害怕,但慶幸我還能理性的思考,當手上的血跡乾涸,手指指紋穿上一席暗紅的華服,心想這一切是否已經結束了,還是正醞釀著某些秘密。

思緒與瞳孔,他們是個性迥異的朋友,常常意見相左、背道而馳,明明那麼親近,卻還是不善溝通,但他們還是密不可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