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4, 2010

LOVE?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只是沒有出聲而已。

你一直在觀察我Facebook上的動態消息,你一直在閱讀我Blog上的文字,你一直在瀏覽我Flickr上最新的照片,你一直在跟隨我的Twitter上跳躍的心情,你一直在追蹤我Plurk上短暫的足跡,你一直在解讀我Digger上過往的記憶,你一直在關注我Delicious上的喜怒哀樂,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只是沒出聲罷了!

我回溯網路追蹤記錄,我知道你在Google中透過關鍵字搜尋我,而且不止一次,你仔細探索我曾經留下足跡的任一個網頁與網站,瘋狂的蒐集我的資料與訊息,企圖找出一丁點兒的蛛絲馬跡,我開始覺得自己是Truman,一直被你窺視著,不過我一直知道你的存在。

你透過網路的各種媒介與平台,掌握我的行蹤,我知道你只是在乎我,對我很好奇,所以我可以理解的,如果哪一天我們在街上偶遇,你千萬不要故意隱身在人群中,也不要害怕尷尬陌生的招呼,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感受到你的真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