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1, 2010

藏起來

你可能都不曾瞭解,我是一個演技派演員。

我隱藏了我的情感,我把愛戀點滴裝進我孤單的空瓶,慢慢的匯流裝滿,我已經收集了一整打、再一打、一整打,然後存放在我空蕩蕩內心的倉庫,我是小心翼翼的收藏,不被發現。

這些裝滿我喜怒哀樂的情感瓶,一直堆疊塵封。我開始沒了情緒,等我需要一點悲傷的情緒時,我才打開我空蕩的情感倉庫,打開一瓶難過的情感瓶,再一口飲盡,我才開始懂得哭泣,體會流眼淚的滋味;當我需要一點快樂的情緒時,我再回到倉庫,拿起一瓶開心的情感瓶,可是瓶子卻不小心從我手中滑落,重重摔在地上,破了,於是我的喜悅開心情感就此沒了,忘記了快樂的感受。

我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懂得情感的收放,開始收集一瓶瓶的情感,成為缺少情感的人,我回想著,可能就是從你給我灌下愛情毒藥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