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9, 2010

黑白灰(Black, White and Grey)

打開衣櫃發現衣服的顏色只剩下黑、白與灰,年紀跟顏色有直接的關係嗎?年輕的時候多采多姿,所以顏色豐富燦爛,過了青春期、成年後,顏色彷彿隨著時間褪色了,所以只剩下孤單的黑白灰。

顏色會影響一個人嗎?如果會那麼我一定存在黑色的悲傷、沈默與孤寂;白色的純淨、清爽與新生;灰色的溫和、謙讓與平凡。愛情是什麼顏色呢?紅色?粉紅色?總存在著一股暖色調的和煦。

每個人代表著一種顏色,兩個契合的人可以調和出飽和漂亮的顏色,但有些單獨可以呈現美麗光澤的顏色,混合後卻濁了。有一種顏色可以融入每一個色譜中而不突兀,但有些顏色卻鳩佔鵲巢喧賓奪主了。

愛情包裹著甜蜜的色彩,當顏色隨著時間而失去光彩,愛情就變色了;所以愛情需要避雨遮陽、小心呵護。

4 則留言:

John 提到...

很久沒來看你了,
過來這裡跟你打聲招呼。
果然你在這裡比較活躍,
新年快樂!

莫維平 提到...

TO:JOHN
也祝你新年大快樂!!

因為在這裡寫了好幾年!
呵呵!!

不過前幾天想登入我的明日報新聞台
卻帳密忘記了!

HANNO 提到...

我覺得是一種面具的溫度,今天你想用哪種溫度視人?XD

莫維平 提到...

To:奚 博袖
也是,不同的顏色給人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