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6, 2006

著急?

前天去參加中國生產力中心的專案企劃面試,對方問我一個問題:「為什麼你不先完成論文再工作?」我開始思索,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必須要這樣壓縮時間,讓自己要這麼累。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著急,之前我就想過是否先緩一緩再工作,偶爾也會浮現自己為什麼這麼迫切,根本沒有人逼我,我媽更希望我待在家,不過感覺背後有一股聲音,教自己趕緊工作,在參加多場面試下來,獲得工作之後,又開始思索自己在急些什麼呢?

之前,屆退時,也就開始積極的投遞履歷,剛退伍不久也就開始工作,之後緊接著唸研究所,現在實習完也緊接著工作,一路下來的確沒有什麼太長的空檔休息,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馬不停蹄,也許我該放慢腳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