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6, 2006

吸二手煙的日子

這一星期我開始工作了,第一天我就在開始掙扎了,我真的要在這裡工作嗎?

我頭痛,有點不舒服,我無法忍受二手煙,工作場所好比網咖,香菸裊裊讓我極度反感,身上擺脫不了的煙味讓我摀鼻而生,這是我該接受的呢?抑或是我該忍受的呢?

一個月的時間有半個月工作天十二小時,簡直失去自由般的牽制著我,我需要自己的時間來運作自己的空間,我不想要早出晚歸的生活,我覺得生活品質比工作來得重要,我是這類的人,我喜歡在黃昏之際伴隨著夕陽返家,不喜歡滿頭的星光為我探路,我知道工作難找,可是我覺得生活很重要,也許我要在兩端取得平衡點。

關係。我瞭解關係背後的猙獰,原來關係對一個人來說是一扇門,以前在關係外看關係,現在我已經踏到關係的圈中看關係,看清楚更多的真實背後,我也想要有那一點點關係,讓自己擁有一張能夠暢所無阻的通行證,開始慢慢體會為什麼那麼多人為了權力你爭我奪,各懷鬼胎的詭譎偽善,因為權力就是一種力量,權力越大掌握的力量越大,因此在力量中貪婪、迷失。

我在思索,這個地方,屬於我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