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12

福隆海水浴場



4 則留言:

San 提到...

有想念台北嗎?

莫維平 提到...

我現在住台北!
那是幾年前要離開台北時
在福隆拍的

你住香港?
你照片拍得很好
有人找你授權使用嗎?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很抱歉在你的版留言,希望請你幫個忙.

我是李建宏(阿伏/魔鬼住在天使心理面)版主的10年好朋友.

他(阿伏)欠我26萬約好今年7月要還,最後卻賴帳不還!

我不確定你是否真的認識他?但如果你認識他.

希望你規勸他欠債就是要還,即使每月攤還都可以!

選擇賴帳避不見面真的是非常可惡的事!

相信他這麼努力經營部落格!因為26萬而搞得身敗名裂真的不值得!

希望貴版主幫忙轉告 謝謝 拜託你了

莫維平 提到...

李先生您好
很遺憾聽到您這麼說
我只跟他在網路互動過
並不認識他
很抱歉不能幫您什麼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