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6, 2011

你是李大仁嗎?

女人到底喜歡哪一種男人,我想每個女人、男人心中一定會浮現出幾種條件。

李大仁是怎樣一個男人呢?我想他是一個好好先生,貼心又細心的人,雖然喜歡著妳,卻還是一直保持著朋友的風範,儘管共處一室也無逾越。

妳心痛的時候,可以聽妳訴苦,會遞上面紙為妳拭淚,可以陪著妳一起哭,然後一起痛罵對方,一起好好發洩,給妳溫暖的擁抱,給妳肩膀依靠,給妳溫暖的回應。

妳高興的時候,可以陪著妳走個三五小時、走遍大街小巷逛街、壓馬路,妳挑選衣服時,會給妳男人的眼光和看法,可以陪著妳疵牙裂嘴、不計形象的大笑,可以跟妳一起在KTV飆歌。

最好的朋友,可能存在愛情,因為愛對方,所以義無反顧的付出;可是在愛沒有說出口時,一切都只是朋友關係,也因為不僅只是朋友的情感,所給予的是比朋友加倍的份量,癡狂的給予一切。

有一種人,不說愛,默默守在自己所愛的人身旁,赴湯蹈火、無怨無悔,儘管愛沒有說出口,卻滿心期待愛情的降臨,希望有一天愛情就此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