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4, 2011

Dear Afar

你已經成為了回憶!
我開始想你了!
你知道嗎?

離開前那通電話,是在跟我告別嗎?
電話中問我還記得你嗎?
傻瓜!認識那麼久,我怎麼可能忘記你呢?

你最後的留言。
「很久不能好好睡一覺,真的很累!」
隨即就沒有轉身,離開我了!

朋友告訴我 ,
「時間繼續走,你選擇停止了.....」
我實在無法相信!
因為事前才接到你給我的電話,
你慵懶的聲音,
一直停在我耳畔!
好像你就在我的身邊!

我試圖拼湊,
我們一起製造的回憶!
我試圖不要太想你,
否則悲傷的情緒就會湧上。

Are you alright? Because heaven is so far from here.............
You'll follow the bright light and take all your worries away.......



1 則留言:

San 提到...

莫大哥拍的人像真的很有味道
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