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30, 2011

把你留在冬天

結束,沒有絕對的時間。

冬天,歹戲拖棚,所以春天沒有開始,夏天已經來了。我把厚重的外套裝箱,好讓夏衣可以在擁擠的衣櫃,舒展筋骨。

冬天需要鬧鐘拉我起床,夏天的陽光卻早早就把我吵醒,我已經醒了,昨天的陰霾就讓它隨你而去,我把你留在冬天,我自己走向夏天。

我不停歇的跑步,讓汗水浸濕我每一吋毛細孔,儘管我疲憊的雙腿已經沒有知覺,但我還是抬起沈重的步伐,步步的往前,我不回頭,我只往前看,我怕一轉頭我就會頓時昏厥,倒地不起。

我們認識嗎?我想我們不認識,我連你愛吃什麼,討厭什麼,鞋子穿幾號,我都不知道,可是真的不認識嗎?我知道你今天換了髮型,我知道你最近的計畫,我知道你不想告訴別人私密的秘密。

我想,從你逃避我的那時候開始,我們已經結束了,儘管沒有開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