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6, 2009

默認

回到以前住的地方,房間格局沒有什麼不同,但是感覺卻迥異,也許是因為房子空無一人的關係,房子只是一個軀殼,需要人的生命去豐富。

走出門外,慣性的在附近散步,沒想到走著走著,竟然巧遇好久不見的朋友,舊地重遊卻與老友相逢,驚喜的感覺不可言喻。找個小店飲茶聊天,UPDATE一下彼此的近況,我問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她說她想購買這附近的房子,所以特意到這來;我疑惑的詢問:「買房子?妳要結婚了嗎?」她低頭沈默不語,她的無語已經訴說了她的近況,我尷尬的想化解氣氛,可是談何容易,於時我匆忙的道別離開了。

我心裡反覆想著她要結婚了,她就要結婚了,沒想到她真的要結婚了。曾經多麼希望我能夠牽著她的手,一起走下去,現在我彷彿五雷轟頂沒了頭緒;從離開的那刻開始,我早知道這一天終會來臨,可是我還是不能毫無情緒、那樣平靜。

The city is so empty,只因為這裡沒有妳。許如芸「真愛無敵」的歌詞,就此唱出我的無奈。

這是一場惡夢,昨夜又夢見她結婚了,這是第二次夢見她牽著別人的手,是惡夢!!

5 則留言:

:: 子源 :: 提到...

維平兄,你還好嗎?=)

Noid 提到...

就當做是嫁女兒吧...
我都是這樣的感覺...
這樣想就會舒服了

莫維平 提到...

TO:子源
還好啦!!
你最近好嗎!!

TO:NOID
那你一定有同樣的經驗喔!!

:: 子源 :: 提到...

我也還好 =)

誒?那天你的文章好像不是這樣的 =X

莫維平 提到...

TO:子源
那天應該沒寫什麼!!
只是先上標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