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7, 2009

我已開始學著放棄

為了不讓你成為爽約的慣犯,我不再主動約你了。

當你決定放棄一件曾經渴望的事情時,你會做些什麼事情,讓自己可以堅定的放棄,把心中那股渴望的念頭澆熄,也許抑制心中的渴望是痛苦難耐,但一定要竭盡所能的努力,因為不快刀斬亂麻,爾後這件事情會一直揪在心頭,越來越嚴重,讓自己更痛不欲生。

對於不接電話這件事情,實在令人感冒,可是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怎麼接電話,也許是想要擁有主控權,所以接電話這件被擺佈的接受,肯定無法認同;然而會打電話給你,一定有某些事情想要告訴你,如果是急事,會讓人更心急如焚。

當你看到電話響起時,你會選擇不接電話的原因是什麼呢?討厭對方、逃避對方,還是欲擒故縱,如果是這樣,我不會再主動打電話給你了,因為我已經厭倦了,我不想被你討厭,我不希望你因我而逃避,如果是欲擒故縱,那對我來說是沒用的。

也許刪掉電話是一種方式,也許選擇遺忘是另一種方式,但是我決定放棄,那是最後的手段,我不再因你而生死,因為我要澆熄對你的熱情,不,是你澆熄了我的熱情。

7 則留言:

紫色的初夏 提到...

是你澆熄了我的熱情......說的真好,不過,反過來想,對方或許根本不在乎吧~"~(淚奔)

:: 子源 :: 提到...

莫兄,會痛的放棄也好
不然更痛

堅強面對 =)

莫維平 提到...

TO:紫色的初夏
那都是過往了~
如果手不放開
就不會有掌握新的機會~
所以我不再執著了
這樣告訴自己

TO:子源
我已經開始往前走了~
呵呵!!

:: 子源 :: 提到...

恭喜你哦 =)

匿名 提到...

我還能夠記得當初為了不想要被電話制約,不想要思考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在接到對方的電話,自己告訴自己的那一番話。

現在想想,其實當初的捨不得,在經過時間的沖洗之後,好像也沒有那麼不捨,或許是清楚的意識到: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個人一頭熱,這件事情也就清晰了。

便又可以繼續走下去了。

Far 提到...

what~~~太可惜了...

這個標題應該下:中年大叔的豪邁春天
宣傳標語:耶? 夏天啦

莫維平 提到...

to:scott
嗯啊!
不該一直原地踏步
往前走會有新的美好!!

to:法法
左一句大叔
右一句大叔~
死小孩!!
捏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