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被愛幻想症

你有多渴望被愛呢?渴望的癡狂?甚至發癲?

在醫院工作,總會碰觸到一些特別的人;有一個小女生她渴望被愛,因而患上了「被愛幻想症」,她每天都會固定到醫院看診,病因是她網路中毒迷戀網路虛擬的愛情,也因為網路虛擬不真實,所以常面臨幻滅的打擊,她經不起網路愛情無法在現實生活中實踐,所以永遠處在被甩的氛圍。

凡是在現實生活中與她聊上幾句的男人,進而交換電話號碼後,她就認定對方是她的男朋友,只要電話無法接通,馬上就情緒失控的發狂、發癲,所以今天她被送進醫院了,她患上了「被愛幻想症」的重症,極度的渴望被愛。

每個人都渴望被愛,只是程度上的不同罷了,這位小女生的程度可能是一般人的好幾倍,所以總活在自我的想像空間,她可以馬上陷入熱戀,隨即又馬上嚐到被甩的痛苦,一個人在短時間陷入熱戀又被甩,那種情緒的轉折的確複雜又難耐。

被愛是幸福的,誰都渴望被愛!

6 則留言:

許妞 提到...

沉溺到更多幸福
受更多的折磨

莫維平 提到...

那麼
沒有幸福的人
是不是貧瘠的呢?

匿名 提到...

女孩因為外表缺乏自信,影響了心理的健康,男孩明知女孩有精神上的問題,就該保持距離。
『被愛是幸福』,這應該限定是對方也是自己愛的人,不然就變成負擔或麻煩了

莫維平 提到...

TO:匿名同學~
是啊!
被愛是幸福的
不過前提之下
自己也愛對方~
那才更幸福~

:: 子源 :: 提到...

如果沒有付出卻一直想要被愛
那是很可憐的

莫維平 提到...

to:子源
是啊!
愛是對等的~